玫瑰和猫

天光乍晓

【一药】熊熊和巧克力

Cp主一药

这是前对象送了我一大只熊熊的产物,七夕节分手也是没谁了,心情不好于是文笔有点差。

怎么说呢当然也是给大家七夕节的贺礼

七夕节到啦,脱单了吗你

要没有的话,张嘴吃糖啦

本丸设定,私设女审x长谷部ooc严重不喜勿入

感谢每一个阅读的小天使

 

最近本丸之间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暧昧气息,先是审神者吩咐了她的近侍把本丸好好地装扮,也不知道是get到了什么点,花朵换成了玫瑰,细节的角落可以找到遗失的小心心,整个本丸笼罩在月色里的时候,像是在众位刀剑男子心里勾了把火。

“是七夕节要到了哦。”女子被问到的时候这么轻轻地笑了起来,眼神瞥了一眼跟在后头的近侍,压切长谷部,“是中国那边传过来的节日,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牛郎鹊桥相会,是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古时候女子要做很多事情呢,不过你们都是男子,过个气氛就好啦。”审神者低头思考了一小会,换了一种解释:“嘛,虽然你们当做情人节过也没有问题啦。爱人之间互相送点小礼物什么的。啊啊,想吃巧克力了呢。”

大家看到立在她身后的长谷部好像突然怔住了,然后悄咪咪的跑走。然后审神者在七夕的当天收到了一份手工巧克力,站在她面前的人红着脸半句话说不完整的样子:“第......第一次做这个东西......还请主上不要嫌弃!”,然后压切长谷部先生当晚得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亲吻。

可能是最后那句“爱人之间互相送点小礼物”的问题,导致本丸当天互换礼物的情侣并不少。药研吃早饭的时候余光瞥到跑去隔壁三条桌的鹤丸国永掏出了很正经的茶叶和茶点。

“哦呀,吓到了吗,这可是很正经的礼物哦。”鹤丸本人倒是没什么自觉,和往日一样嘻嘻哈哈的冲着三日月笑。如果忽视掉他拼命往三日月的长凳上挤出一个位子的动作的话还是很赏心悦目的,药研藤四郎这么觉得。

说起来一期一振这几天好像再做什么神神秘秘的事情,连着粟田口一众都帮忙打掩护,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这可咋整?

药研藤四郎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他感觉非常好奇他的兄长有什么秘密是不可以告诉他的,还要拜托一众兄弟帮忙捂着。不过现在不行,为了这个兄长,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药研默默地解决了饭菜,顺便收了兄弟们吃下的盘子一起端到厨房去。不意外的看到了在洗盘子的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

“呐我说长谷部,请你帮个忙。能不能教我那个巧克力怎么做。”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黑发少年的语气里带了些许不好意思。

“啊那个啊,烛台切帮我了很多忙,你让他来教你。”

这边的少年一个人在做手工巧克力呢,那边的青年在做什么呢?

“一期哥,不是这样的啦!”粟田口的短刀们意外的都很擅长手工。啊?你说药研?人家擅长生物制药。这下被手工帝们包围的一期一振也很是苦恼,弟弟们太能干了。“一期尼别走神,你眼睛订歪了不可爱了啦。”乱藤四郎一遍用撒娇语气提醒他的哥哥,一边帮着拆线。

一期一振手里明显是一只还没做完的布偶熊只不过体积和短刀们差不多大小。手工的布偶熊看起来虽然有点粗糙,但是充满了满满的温馨味道。

“一期哥的手不巧哦,明明做饭那么好吃的。”短刀们一边嫌弃他,一边帮着精修。

哦呀哦呀,都是在忙着恋人的事情吗。

药研觉得大晚上被等身布偶熊砸到的惊喜实在有点大,他的巧克力还没有来得及送出手,球形的糖果被包装在了红色的心形盒子里放在一旁。他艰难的用一只手抱住熊的脖子,另一只手推推眼镜:

“一期哥,这个是?”

“七夕节的礼物,我做的,弟弟们也帮了很多忙。”一期一振对于自己做手工还要弟弟们帮忙这一点显得有点耻,却看到药研把脑袋埋进了布偶熊柔软的毛里。

“一期哥,我不是小孩子了。”药研的声音闷闷的,但是听得出喜悦。

“可你还是我的宝宝。”一期一振失笑着附身去亲吻药研,唇舌相抵缠绵不已。就在他们亲着亲着摇滚到床上去的时候,药研推了推一期一振的胸口,拉开一点距离。

“一期哥等一下,我也有东西要给你。”药研拿过被遗忘了一会儿的巧克力盒子,脸色红红的递给一期一振。“也是我自己做的,一期哥不要嫌弃。”

少年坦率而真诚的眸光让一期一振心情更好了,他拿了颗巧克力,叼着一半然后喂给药研。浓香的可可味道在两个人的唇齿之间散开,带了点微微地苦。仿佛是那份为了爱人而小心翼翼的心情。

巧克力很甜,熊很可爱,我很喜欢你。

感谢有你陪伴的每一个日夜。我希望未来也能与你并肩,与你同行。

——end——

我昨天分手心情真的差极了,真的真的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把我哄得很好,才让我停住眼泪。

送给在我身边的你们和看完这篇的小天使们。

啊~张嘴吃糖啦。


评论(7)

热度(63)